close

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

光買個早餐都可以買一小時

我想天下就我一人

天氣很好

很早起床

今天休假

悠閒散步到早餐店

點了份漢堡跟熱騰騰的奶茶(奶精要粉多唷^^)

回到家後才發現

咦.....奶茶跟平常顏色不一樣

仔細一看才發現

ㄟ.....怎麼會是玉米濃湯

我有點這個嗎

不對吧.....再怎麼搞也不至於奶茶變玉米濃湯

我想一定是老闆忙亂中裝錯了

唉.....乖乖拿回去換吧

老闆連聲抱歉

再裝一杯奶茶給我

我也笑笑的提回家

咦.....再次發現奶茶顏色不對

根本忘了加奶精

當下我只有一個動作.....昏倒

怎麼辦.....還能怎麼辦

再換嘍

就這樣....我買早餐就買了快一小時

拜託....我只想要吃個早餐呀>.<'''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mi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